用来搞点正经又怪的蔬菜泥!对我有意见请私我好好跟我说明白,有问题我会改,直接开骂不说清楚的我下次还敢

进行一个置顶!必看哦!

俺的图文都不可以转出乐乎二次上传的。这个号主要搞省城拟,桂城比较多(偶尔发点活动图)

柳漓激推!其他搞点百池梧贺钦北什么的,桂城无雷点,顶多无感。省拟一般搞寒舍。


个人原因会在评论区删评,我这人屁事多,先给各位道个歉呃呃→个人原因不太喜欢爹妈孝子等称呼,怎么没有xx,终于看到xx了,可以画xx吗,使用省市人及其他国拟称呼,其他恶意引战、地狱黑、拆逆、与作品无关、楼中楼聊天、无意义认老乡评论,包括但不限于以上。

特别特别特别对不起。

最后提醒各位穿好裤子,含蓄评论。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地狱拖拉机 | Powered by LOFTER